《東網》報導:蘇煒喬孖雷有輝搞音樂會

歌手蘇煒喬(Ivan)近日出席由紅人堂主辦的「超級粉絲音樂會」,吸引二百多位歌迷來臨。

他打頭陣用自己曲詞包辦的出道作《想你記得我》揭開序幕,接着揀選幾首金曲,都是出自太極樂隊成員作品,例如《一家一減你》、《怪你過份美麗》,細訴入行前經過後,更特別多謝唱片公司星娛樂一路以嚟的栽培,再用最新派台歌《筷子》跟歌迷玩燈光大合唱,氣氛感人!他又特別揀選咗《幾個十年》向師傅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致敬,Ivan直言該曲和《筷子》同是出自林若寧手筆,歌詞好有意思好中,都係講人生路上甜酸苦辣,除了答謝師傅亦寓意希望大家一起走多幾個十年。

之後就到師傅雷有輝以兩人派台歌《就當他唱歌》出場,兩人與歌迷玩有獎問答遊戲,送出親筆簽名海報及禮品,然後雷有輝唱出《留住我吧》,掀起場內歌迷全場大合唱,師徒再合唱《紅色跑車》作為完美謝幕。

《東網》新聞鏈接:http://hk.on.cc/hk/bkn/cnt/entertainment/20180730/bkn-20180730051048708-0730_00862_00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