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屆「決戰天下」烽煙再起

由紅人堂體育及娛樂集團、富德國際搏擊聯盟與中國第一搏擊欄目《武林風》共同舉辦的第五屆「決戰天下」將於11月7日(星期三)晚在香港灣仔修頓室內場館正式開賽,34名拳手在富德紅人堂紅磡館均成功過磅。

今晚共有18場大戰,來自俄羅斯、韓國、荷蘭、泰國、巴西、葡萄牙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八國的拳手挑戰由中國大陸和香港特區、澳門特區共同組成的精英團隊,天下決戰,盡在此役。

最值得期待的當屬48KG WLF洲際金腰帶四人淘汰賽,香港年輕拳后「珍寶珠」胡凱欣婚後首戰,初賽對陣來自泰國的擁有80場出賽記錄的女拳手莉莎,中國女將朱瓊初賽則對戰葡萄牙拳手阿娜依斯。當晚壓軸大賽亦由這兩場初賽的勝方對戰,未知金腰帶會落入誰手,已知的是這四位都需要經歷一番苦戰方能成就自己。

陳啟迪、陳啟聰、陳啟軒三兄弟此次齊上陣,分別迎戰來自菲律賓、泰國和韓國的拳手;2017年64KG終極激鬥金腰帶獲得者、富德西洋拳拳手林瀚期接受泰國拳手挑戰;2018東亞賽金牌獲得者孫德全代表澳門特區與韓國拳手一戰。

今年是富德與武林風携手合作舉行搏擊賽事的第五年,過去四屆賽事,武林風曾帶領一眾出色的中國運動員包括一龍、魏銳、楊茁等來港比賽,富德也多次派出精英拳手在武林風的擂台上比拼。

紅人堂體育及娛樂集團行政總裁、富德國際搏擊聯盟理事長翁燦燐先生表示,富德與武林風雙方多年的成功合作正是基於同一信念——將中華武術融滙百家,讓華人的搏擊運動員站在世界的高度,與世界各地高手比賽。因此,「決戰天下」與其他賽事的區別之一就是整晚賽事分為KF1例, WLF例及西洋拳例,賽事相較更為完整和多樣。

翁生介紹說「KF1例可使用拳、腳、踭、膝比賽,相方埋身糾纏五秒或三下膝撞後需分開;WLF例則用拳、脚和膝,相方不可糾纏及一下膝撞後需分開;而西洋拳雙方拳手則靠自己精湛的拳術進行攻擊。用一晚18場比賽為現場觀眾完美演繹三個賽例各自的精彩之處,有助於搏擊運動的普及,讓更多人了解這項運動,愛上這項運動,是富德和武林風矢志不移的信念。」